close

白頭翁教飛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小白頭翁:我要吃吃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

白頭翁教飛

媽媽: 想吃就跟我飛... 

 

白頭翁教飛

親鳥: 好吃的食物喔... (誘)

 

白頭翁教飛

果然二寶 先飛到雞蛋花枝頭...

 

白頭翁教飛

站不穩的二寶, 張翅平衡... 

 

白頭翁教飛

盯著媽媽的食物... 

 

白頭翁教飛

張口叫著~先餵我一口>"<

 

白頭翁教飛

無辜的眼神~(媽媽飛走了)

 

白頭翁教飛

大寶也跟著飛到另一枝頭 

 

白頭翁教飛

探頭找媽媽 ... 

 

白頭翁教飛

無言...(騙鳥@@~)

 

白頭翁教飛

找媽媽...(喵到了)

 

白頭翁教飛

咬著食物... (想吃就再飛過來)

 

 

白頭翁教飛

大寶衝過來...

 

白頭翁教飛

大寶 想說有好料了^^"

 

IMG_4027-3

 那安ㄋ?(媽媽又不見)

 

白頭翁教飛

耍我?? 

 

白頭翁教飛

大寶 : 玩捉迷藏ㄇ??ˊ... 

 

白頭翁教飛

媽媽: 大寶~想吃ㄇ??

 

白頭翁教飛

大寶: 食物在我眼前,晃得頭暈... 

 

白頭翁教飛

大寶 :流口水了...

 

白頭翁教飛

媽媽: 想吃就飛去 對面, 那棵樹... 

 

白頭翁教飛

大寶: 不~我現在就要吃... 

 

白頭翁教飛

媽媽: 給你聞香...

 

白頭翁教飛

大寶: 好餓喔... 

 

白頭翁教飛

媽媽:想吃再飛阿...

 

白頭翁教飛

不要~我懶懶... 

 

白頭翁教飛

 媽媽: 想吃跟我來阿...

 

白頭翁教飛

大寶:  先吃一口啦 ...

 

白頭翁教飛

媽媽:  免想 ...

 

白頭翁教飛

大寶: 我要吃...

 

白頭翁教飛

媽媽: 飛過去... 

 

白頭翁教飛

大寶: 超餓的... 

 

白頭翁教飛

大寶: 嘿嘿!!吃到了...

 

白頭翁教飛

又被媽媽拿走~~好餓喔~哭哭...

 

白頭翁教飛

媽媽: 飛過去... (又虛晃一招)

 

白頭翁教飛

先餵二寶去... 

 

白頭翁教飛

(二寶早已,飛去對面等媽媽)

 

白頭翁教飛

跟媽媽飛過去,就有得吃... 

 

白頭翁教飛

大寶:  不~我要先吃一口...

 

白頭翁教飛

聞聞... 

 

白頭翁教飛

媽媽: 不飛~不給吃的...

 

白頭翁教飛

偶~真的要飛@@~(擺姿勢而已)

 

白頭翁教飛

媽媽: 換吃果果喔... 

 

白頭翁教飛

大寶:為什麼又耍我...

 

白頭翁教飛

 媽媽:想吃果果~跟我來...

 

白頭翁教飛

大寶:  偶真的...要飛了... 

  

白頭翁教飛

 果然...

媽媽, 我已經飛過來了~~要吃吃...>"<

 

 

公園裡的白頭翁

苦口婆心

教剛離巢的大寶二寶

學飛

用食物引誘小白頭

終於2隻小小鳥

可以離巢獨立了@@~

 

 

聽無名講鳥故事~看看圖

大家開心~就好^0^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