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長廊

 

字裡行間 , 感受到你的關懷...

也許對女生的常態

也許只是一種禮貌

對你的也許

 我借酒

讓自己昏睡

睡醒時發現夢中有淚~@@~

 

 

 花非花 

 

花非花   霧非霧

夜半來  天明去

來如春夢幾多時   去似朝雲無覓處 (白居易)

情字隱晦而又真實

朦朧中 

隱約裡...已見真章了

 

 

花轎

 

感情是個自古至今永遠說不完

談不膩的話題

親情、友情、愛情,甚至與動物間的情感

隨時在週遭環繞

而愛

自然就以多樣的面貌流竄在生活的縫隙中...

 

 

窗

 

我想   愛,是這世上最簡單卻也最困難的事情...>"< 

( 此篇自由發揮,容我不寫回覆)

  

後記 :  元宵節,到台北花博拍小飛馬

順道林安泰走走

拍回#2張圖

朦朧間感覺

牡丹花多了份虛實之美

興起作這篇網頁的動機

緣起虛實 , 想說感情...亦然...

so~我OK的, 只是胡言抒發情緒了  ^o^

 

每每看見, 格友們真性情的留言

總讓我想流淚@@~

 

感恩~

有你(妳)們同在一起的日子 !!

 

 

新不了情      萬芳

  *心若倦了 淚也乾了 這份深情 難捨難了
曾經擁有 天荒地老 已不見你 暮暮與朝朝

#這一份情 永遠難了 願來生還能 再度擁抱
愛一個人 如何廝守到老 怎樣面對一切 我不知道

△回憶過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為何你還來 撥動我心跳
愛你怎麼能了 今夜的你應該明瞭 緣難了 情難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