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IMG_6112-3.jpg  

 

雙十國慶

大家忙著看

戰機呈空中分列式, 噴彩煙

我 則選擇上山@@~

 

車子

走在彎曲小徑

忽上忽下 ,有點驚驚... 

 

IMG_6018-4.jpg

 

面對山巒疊翠

深邃無波的千島湖

心裡想著樂曲

竟然

站 風中唱起歌了

而群山, 也跟著應和...

 

 

IMG_5960-3.jpg

 

抬頭 

梯字茶田林立

線條蜿蜒 ...

眼望, 陽光下的自然美景

愉悅了不少心情...

 

 

IMG_5948-3.jpg

 

 

跟我說愛我
作詞:梁弘志
作曲:梁弘志
演唱:蔡琴/李建復

曾在門外徘回 終究進得門內
這不是一場夢 只求時光你別走

但願它不是 一個結束的開始
緊握住這一刻 譜成了永恆的歌

春風吹呀吹 吹動樹枝頭
抖落一地愁 煩惱不再有
心跳的節奏 是無言的交流
彷彿你已開口跟我說 愛我

 

聽歌有感:

愛 ,沒有價值  

愛 ,不會判斷

  愛,就愛了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2) 人氣()